Well.....

最近重灌XP,收到SP3的更新通知

上網google一下,就先打住了

想更新至SP3,要三思.....

----------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66019

WinXP SP3將改變啟動方式 放寬盜版限制
北京新浪網 (2007-12-28 11:30)
轉寄好友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列印
廣告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28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根據微軟公布的一份官方文件,Windows XP SP3明年上半年發布之後,微軟將改變Windows XP的啟動方式。

  當用戶新安裝集成SP3的Windows XP時,可以獲得30天的授權寬限期,這一設定與新一代作業系統Vista相同。當30天的寬限期結束之後,用戶才需要輸入一個產品啟動序列號。這一序列號由25位字符組成,用於証明用戶在使用合法產品。

  微軟在文件中稱:『與Windows Server 2003 SP2和Windows Vista相同,用戶現在無需輸入序列號,就可以完整地安裝集成SP3的Windows XP。作為Windows正版增值計劃的一部分,這一作業系統將在以後提示用戶輸入產品序列號。』在安裝早期版本的Windows XP時,用戶必須輸入啟動序列號。如果未輸入有效的序列號,安裝過程將無法完成。

  微軟同時表示,如果用戶安裝早期Windows XP版本,隨後再升級到SP3,將無法適用新啟動政策。因為在安裝早期版本的Windows XP時,系統已經要求用戶輸入序列號。ZDNet博客埃德‧伯特(Ed Bott)撰文稱,30天的授權寬限期結束之後,Windows將會彈出一個視窗,要求用戶輸入有效的序列號。伯特曾經利用10天前發布的RC版SP3,製作了一張集成SP3的Windows XP安裝光盤。

  伯特表示:『如果你選擇不輸入序列號,將會返回到登錄界面;如果你選擇輸入,將進入一個輸入序列號的界面;如果你選擇以後再輸入,同樣會返回登錄界面。』這是微軟本月第二次調整其產品啟動和反盜版技術,即『Windows正版增值計劃』。本月初,微軟放寬了對盜版Windows Vista和Windows Server的限制。如果發現用戶使用的是盜版作業系統,將不再禁用作業系統高級界面和其他功能,而是採用一種特殊方式提醒用戶。(馬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