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圖4 

場地與球員
美式足球場通常被暱稱為烤肉架,因為球場上標示線的樣式讓球場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可以幫助食物放在火上烤的架子。比賽是在一個120碼(110公尺)長、53 1/3碼(49公尺)寬的球場上進行比賽。較長的邊界稱為邊線,較短的邊界稱為底線。底線旁邊的標示線稱為得分線,彼此得分線之間的距離為100碼。得分的區域位於底線與得分線之間10碼寬的區域,稱為達陣區(end zone)。 球場上每5碼距離標劃一條分碼線(yard lines),每10碼距離標示數字直到50碼線,或稱為中場區。在球場中間兩側劃有兩條標示線平行兩側邊線,稱為碼標線(hash marks)。任何球員都必須在碼標線上或之間進行發球。 達陣區底部架設兩根球門柱,彼此間隔18.5碼。球門柱由一根橫桿連結在一起,橫桿距離地面高度為10碼。成功的射門,球必須穿越橫桿之上與兩根球門柱之間。 比賽時,雙方分別派出11位球員上場比賽。然而比賽進行時,可以隨時更換場上部分甚至全部的球員。球隊中全部53名球員皆可在每場比賽中被派出場比賽。每個球員皆有專屬的任務。球隊將球員們分成三種隊員屬性,分別為進攻隊員、防守隊員與特別隊員。

比賽時間
一場標準的比賽進行四節,每節15分鐘的比賽(中學比賽每節為12分鐘)以及包含第二、三節之間的中場休息。比賽進行中在一些情況下會暫停計時,因此比賽時間往往超出規定時間很多,達三個多小時之久。如果四節比賽後,雙方同分,比賽將會延長15分鐘,採用先得分者獲勝的規則。若仍無人得分,比賽結果以平手計。大學比賽的延長賽規定更為繁複與不同。

----------

資料來源:Yahoo知識+
http://0rz.tw/4839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