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焚化爐 
註:沒帶相機,google到這張照片,拍的頗讚!
圖片來源:
http://0rz.tw/7D6CO

炎炎夏日,又是游泳好時節~

其實不算是新聞了~
位於北投焚化爐旁的洲美運動公園
相關設施,只要設籍於台北市內湖區、南港區、文山區、北投區、士林區 區民可憑身分證明正本免費使用

每逢週一、國定假日,休館

網址:http://www.ptrip.gov.tw/index.php?code=list&ids=33

北投焚化爐位置圖 

從我家騎車10分鐘內就到了
陸續去過好幾次,相當不賴!

室內游泳館:
標準游泳池(10泳道,50m*25m)、SPA區水療按摩池、兒童戲水池(內設溜滑梯)

場次售票時間進場時間停泳時間清場時間
第一場 05:30~07:00 05:30 07:20 07:30
第二場 08:20~10:30 08:30 11:15 11:30
第三場 13:20~15:30 13:30 16:05 16:30
第四場 17:50~20:00 18:00 20:40 21:00
票價 / 人 全票: 110 元
半票: 80 元(限軍警、學生或身高110公分以下兒童購票使用,入場需出示相關證件。)
∵ 因歲修或其他原因僅供應冷水時,全票:六十元;半票:三十元 。



健身房:
主題館內,1F、2F各有一間

場次開放時間售票時間票價(新臺幣/時)
第一場
08:30~11:30
08:30起
全票:20元 半票:10元(限軍警學生購票使用,入場請出示證件)

第二場

14:00~17:00
14:00起
第三場
18:00~20:45
18:00起
說 明
1. 未滿150公分之學童禁止進入。
2. 星期一及國定假日停止開放。
3. 設籍於本市 內湖區、南港區、文山區、北投區、士林區 區民可憑身分證明免費使用。


這兩個我比較有興趣,觀察下來,weekday的使用人數都還在可接受範圍,5/22週五去的時候,健身房器材完全沒排隊的困擾,當自己家後院在用   XD
一週去個一兩回,健康又省錢,水!

建議去的時候,手機、錢包放汽機車車廂內,不要帶貴重物品。
進入館區只帶換洗衣物、飲用水與一張證件即可。(內有盥洗室,若想洗個澡,再加帶個盥洗用具)
裡面的locker投幣10元,離開時插入鑰匙會退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